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刷機別忘了 HD-A5 原版韌體的優點



鼓勵大家努力刷、用力刷;只是刷完別忘了與HD-A5原版韌體的特點比較一下:

1.
在「檔案拷貝」選單下,能不能按「紅色」按鈕在檔案或目錄前面打勾,準備進行轉移或丟垃圾桶刪除:


2.
在「瀏覽器」選單下,能不能按「紅色」按鈕在檔案或目錄後面打勾,再按「編輯」按鈕準備進行更名或刪除:


如果用「紅色」按鈕打勾幾個檔案後,再按「綠色」按鈕,會顯示cannot create List:(大概是「我的最愛」功能只寫一半?)


3.
正在播放 .mpg、.ts 影像檔時,按「標題」或「選單」按鈕時均不會有作用。

4.
正在播放 .iso DVD 影像檔時,按「標題」或「選單」按鈕後會回到 DVD 選單。

5.
「音量+」按「音量-」按鈕只要按著不放,均有連續增加或減少的功能(可自動連發啦!)。


6.
正在播放影像檔時,按「設置」按鈕可以調整影像比例、亮度、對比...等參數後,再按「返回」就可回去繼續觀賞影片。

用這種方式調整影像參數時,背景可以隱約看到畫面:


7.
害大家都在找的「比例」鍵:


8.
原版韌體為什麼會有時間設定功能?


9.
原版韌體
遙控器-->可開、可關
面板開關-->可開、可關
面板紅藍LED-->正常



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如何刷回HD-A5原版韌體?
謝謝!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google : HD-A5 原版韌體

匿名 提到...

可是原始韌體的核心有很多格式不支援,很怕要用兵一時,才發現將無用~播不出,有聲無影,有影無聲的囧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