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

r13_nogui 與 r13_nogui_install 的不同

.

俄國 MoServices 推出的 r13 韌體有 r13_nogui 與 r13_nogui_install 兩個版本。

這兩個韌體有什麼不同?

這兩個韌體可以說功能都一樣,只差在「重刷時,顯示的畫面不同」罷了。


 r13_nogui 是文字模式:





















 r13_nogui_install 是繪圖模式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

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r13,r12 無注音輸入,6/11 1073系列若生成r10 在台地區較適用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記得以前的經驗是這樣:
可注音輸入的版本就不能解 https。所以無法看 VOA、NASA TWAN等。
可注音輸入的版本不能直接看 YouTub,設定時要設 Local Proxy。

也許有的人"需要注音比能不能看VOA更重要",若條件成熟,將來或可提供"有注音無https"的版本。



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用之前的 r10 v2.1.6 測試 Youtube。

Services --> <<
Update all (線上全更新)。
安裝 YouTube。( << --> Modules --> YouTube)
Settings... -> Cast --> Local proxy。
改 Youtube 的 config.php (原指向俄國要改成指向美國。本站前文有提過)。

結果:
可正常收看 YouTube ,可注音輸入。
但楓林網不能看,原因不明(不知是不是https造成?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