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

收到「已送達」簡訊,到現場領不到貨

.

以前,在 7-11 遇過一次。店員一副「事不關己」的模樣,令人無言。

立刻向露天反應,幾個鐘頭後,再去領,就領到了。


店長認為:「收到"已送達"簡訊後,客人領不到貨」是他們的錯,也道歉了,說要請我喝咖啡。


由於店長有道歉,我的氣就消了。 就繼續與7-11有所往來,之後也未曾再遇到相同的問題。


這問題,我的經驗,在全家從來沒遇過。


這次發生在另外一家。


上午六點多、八點多分別收到簡訊、e-mail 通知「已送達」。


我九點多去領,店員說:「還沒整理好,下午再來」。


我下午兩點半再去領,店員一樣說:「還沒整理好」。


我說:「上午領不到,你說下午領,我下午兩點半來領也領不到,我不想再來第三次」。


店員回:「四五點也是下午,我可以在哪裡等他有空整理好,他又沒在偷懶」。(意思應該是他很忙)


我感覺到:「可能是零元運費造成暴量,店員消化困難」。

但我認為:這是店員與公司內部的問題,不應該當成與客人摩擦的藉口。我就走了


精彩的還沒完。


下午四點多,家人去領回來。


開箱:


裡面的遙控器嚴重受摺,

外部紙盒明顯有相對應的摺痕:(根本是人為施力)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有再往下拆,

遙控器裡面的PCB已斷成兩截。


那樣的力道,我懷疑是店員為了宣洩不滿,故意破壞商品。



我認為,7-11那個店員與這家這個店員都沒有資格從事服務業。


我真的沒有去"第三次",

以後,我也只能離這家遠一點,還能怎樣?





.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經驗是收到簡訊隔天在去拿,服務業很被壓縮,
像貨早上到店員說,還沒好,通常他們換班時間是15點後
早上沒做完,下班刷卡後在補做理貨.
建議若是急,可以先電話詢問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感謝分享實用經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