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

澳洲 abc 90秒 新聞/體育/氣象 的 PHP 修改完成

.

之前,"新聞"先發生異動,後來"體育/氣象"也跟著異動,針對異動而調整的PHP程式也可以正常運作了。


除了將正常的 PHP 包入韌體,也可以讓 90秒 新聞/體育/氣象「獨立運作」。


也就是

把 a2.php 上傳到媒體播放機的 /tmp/www/


然後在 

"Add URL -自行增加 IMS 項目"

增加

http://localhost/a2.php(1283韌體)

https://localhost/a2.php(1073 r13韌體)


上傳後,

1283 亮紅燈(進入待機狀態)時,a2.php 還是會存在於  /tmp/www。斷電後會遺失,得重新上傳。(好像紅燈幾個鐘頭後,一樣會遺失)

r13 1073 只有亮燈時 a2.php 才會存在於  /tmp/www(可能也進不了紅燈待機狀態)。斷電後會遺失,得重新上傳。


以上方法,適合youtube已經可正常運作,不想重灌韌體的人。(重灌韌體就得重新設定youtube)

(.php 放 USB 隨身碟中也是一種方法)


下載

1283_2022_12

1073_r13_2022_12

a2.php(for 1283)(請將 a2_1283.php rename 為 a2.php)

a2.php(for r13_1073)(請將 a2_r13_1073.php rename 為 a2.php)




.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