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

1073 的 r13_2020_01 韌體

.

1073 的 r13_2020_01 韌體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13_2020_01 韌體內含 MoServices,因為已支援 https、PHP,所以刷完就可以收看:

1. 美國之音 (VOA)。有 480P、1080P 兩個分類。內容一樣。

2. 大愛電視。有8個分類:全球視野、全球新聞、生活要聞、國際新聞、探索周報
、蔬果生活誌、人文講堂、Headline、地球證詞。

3. 中央通訊社。

4. English News。ABC、CNN10、Democracy Now、DW 。

5. VOA 練英語。

6.其他。含電影預告、香港電台。



要看 YouTube 則還需透過 MoServices 線上安裝 YouTube 模組。

線上安裝完 YouTube 模組,它會預設為俄羅斯影片。可透過 telnet 執行
patch.sh 將預設改為美國影片。



下載
https://electronmania.blogspot.com/2019/03/10731283.html


r13_2020_01 韌體內含 HD-A5、比特 1073、比特 1283 遙控碼。其他廠牌,可暫用
USB 無線鍵盤來操控。

或用手機操控,手機執行 http://1073的ip位址/rc ,例如 http://192.168.1.2/rc。


補充:

2020-03月02
有俄國玩家在俄國論壇上說:
YouTube is still broken (YouTube 斷線中)

今天是2020-03月04
YouTube 連不上。


2020-03-21 補充

俄國論壇消息:

/usr/local/etc/mos/www/modules/youtube

init.php
中的 $apiKey 要填入金鑰。

private static $apiKey = '金鑰';

金鑰可以向 Google 申請。

google:youtube api key 取得,看看有沒有相關資訊。
or
google:申請 youtube api key



2020-03-30

以上,已實務驗證。填入申請到的金鑰就能看了。1073/1283都能看。















.


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我是ibt-1073用戶,目前版本是原廠1.97,請問可以直接刷這一版本嗎?搖控器可用嗎?謝謝。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沒有ibt-1073的實機經驗,但應該沒問題。只是目前 YouTube 斷線中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感謝您的回覆,您太厲害了,幾個問題想再請教一下:
1. 更新步驟是?
2. 主畫面是用圖示顯示的嗎?
3. 此版本會不會有搖控器問題?
4. 請問您有原廠官方 ibt-1073 軔體1.99版嗎?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1.更新相關資料網路上很多。(無法重打一次)
2.有圖示,也有靠程式改變英文、日文...等等。
3.有涵蓋兩種 IBT 遙控器。
4.網路上可下載 ZIN-101 韌體(不記得 ZIN-101=IBT-1073 還是 ZIN-101=IBT-1073VOD)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4.發現:
光軒數位公司的網站關了。zin101/zin101t韌體沒地方下載了。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2."主畫面"如果是指本文看到的圖片,它只由圖示構成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感謝您,我主要是看USB的影片檔,不知此版本軔體是否可正常觀看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當然可以看USB影片。

Chris 提到...

Where can i download the file?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文中有下載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