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1073/1283 收看 YouTube 的現象

.

當1283的youtube連不上時:


















1073 還是連得上:





















1073 的r13韌體是內建 moService,因此可直接線上安裝YouTube模組。

而 1283 必須先用指令線上安裝 moService:

cd /tmp
wget http://www.moservices.org/mos3/install
chmod +x install
./install

然後再線上安裝YouTube模組。

這是它們之間的差異。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不同結果?這我也不知道。

以前,1283 也發生過看不了 YouTube 的情況。有時過幾天又能看了。

感覺似乎是1283 要連YouTube之前會先連到「哪裡」。而那個「哪裡」連不上時,
YouTube就沒得看了。




還是想看,就用 usr 覆蓋法吧:

https://electronmania.blogspot.com/2019/09/ibt-1283-usr-youtube.html




2020-03-30 補充

只要申請 YouTube api key (金鑰),填入 YouTube 模組的 init.php 中就能看了。











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