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「窮人的台灣HD DVB-T錄影機 v0.7.0.0」錄台視HD節目有問題

.

用「窮人的台灣HD DVB-T錄影機 v0.7.0.0」錄5台HD節目只有台視的有問題。














(使用方法 與 版本在此)


錄完的「台視.ts」檔,給 VLC 播放,只有聲音沒有影像(2.0.2、2.0.3都不行),TSDoctor(1.2.37)無法顯示也無法修復。

其他四台HD都沒問題,只有台視HD有問題。怪!

錄完的「台視.ts」檔拿給 IBT-1283PVR 播放,會不停的閃爍、馬賽克不斷...。

若用IBT-1283PVR 錄放五台HD節目,則都正常。

暫時結論:
台視HD格式與眾不同,可能會使某些可錄式機上盒無法正常錄影。

===========

進一步比對

VLC 顯示,在錄影 HiHD、民視HD、中視HD、華視HD的節目時,都會出現不等的 libdvbpsi error、ts demux error 。

但是都會有兩行完整的 packetizer_mpeg4audio decoder:...訊息:

















錄影台視HD節目時,一樣會有 libdvbpsi error、ts demux error 等錯誤訊息,
但是它的兩行 packetizer_mpeg4audio decoder:...訊息有部分亂碼的現象:










   






有時候,更亂:

















======

 v0.7.0.1 配合 VLC 2.0.3 在錄影時可將HEAAC(LATM)直接轉成HEAAC(ADTS),可供 WD TV 或同時期無法播放HEAAC(LATM)的播放機播放。
(本版錄影台視HD節目仍有問題)

















v0.8.0.0
http://electronmania.blogspot.tw/2013/01/hd-dvb-t-v0800.html
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