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

Windows VLC 看V台錄V台的設定

.

在 Windows 下,如果發生「看V台時,按下即時錄影鍵,卻錄到W台內容」的時候,

可以這樣設定:


工具 --> 偏好設定 -->  輸入編解碼器 --> (下方)顯示設定 全部  -->  (拉最底下)反白 輸入/編解碼器 --> (拉最底下)取消打勾  偏好原生的串流錄影 -->  儲存










雖然這樣設定可以讓 Windows 的 VLC 做到「看V台時,即時錄影,錄V台內容」(但是沒有雙語)。


可是,在 Linux 下,「偏好原生的串流錄影」還是打勾的,不但可以「看V台,即時錄影,錄V台內容」,而且還可以錄到雙語。但是改用 .sh 命令列卻錄不到雙語。


所以說:Windows VLC 與 Linux VLC 之間,應該還是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差異。

目前的情況大概是這樣。



VLC的參數,比迷宮還複雜啊~


可能的原因




.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ttp://electronmania.blogspot.com/2016/03/tzap-dvb-t.html

最近翻閱到了這篇
這個不支援雙語

長期以來都是使用 Tvheadend
古老的程式碼 Python 2.6 問題不少

找時間去玩一下 NextPVR 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