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

1073/1283 2020_09 韌體

.


大約九月五日,大愛台網頁格式有小程度的異動,讓 PHP 抓不到日期,

也抓不到足夠的節目項目。


用 PHP程式抓節目項目、就是有這個缺點---只要源頭格式有變動,

 PHP程式不是抓不到就是抓不完整。


源頭說不定只是一個工讀生心血來潮改寫了網頁,他也不知道後端會倒一片。


以後,還會不會有變動?


肯定會,遇到了,就把它想成「緣起緣滅」吧。


2020_09 版可正常收視大愛節目。

















如果原本1073/1283舊機還可以看YouTube,就得斟酌要不要升級 2020_09。

因為升完級,YouTube可能會裝不回來。(YouTube的 安裝已經與以前不同)


韌體

1283_2020_09 

1283pvr_2020_09 

1283vod_2020_09 


以上,刷完機,只能看到大愛的選項,它是PHP程式,還無法執行。

還要線上安裝俄國的 moServices後,有了 PHP server,才能執行,大愛節目才能看。



r13_2020_09

刷完機,因為已經內建 moServices,已有 PHP server。所以可以直接收視大愛節目。


r13_2020_09_v2 (開機即繁體、時區+8。其餘一樣)



for ZP-600T (無 Youtube)

ZP600t_2020_09

安裝可參考 2019.01.02

可看 CNN10、ABC、Democracy Now、大愛




















.


9 則留言:

FL 提到...

請問如果修改韌體1283pvr_2020_09的遙控碼 給替代遙控器用?

是否有機內的\usr\local\etc\irfake\irfake.conf.

謝謝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先從 MoMenu
<< --> Modules --> 安裝 IR Fake RC replacement

之後,
http://撥放器的IP

FL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FL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FL 提到...

請問可否用以下方法?
在 /usr/local/etc/rcS 中加入三行:

/sbin/insmod /usr/local/etc/irfake/venus_ir_new.ko
echo 1 > /sys/devices/platform/VenusIR/bypass
/usr/local/etc/irfake/irfake4 -b 100 -f /usr/local/etc/irfake/irfake.conf&

自己改遙控碼

我希望可以用舊電視遙控器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我沒有機會試了。你可以試試看或用上面提到的方法。

只要抓得到遙控碼,透過IR Fake RC replacement,都可以使用。

FL 提到...

謝謝。我會試試。多謝你的回答。

FL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1.站內搜尋 MoMenu
2.https://electronmania.blogspot.com/2014/11/1073-ampr121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