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

1283vod 與 1283pvr 的 2020_04 版韌體

.

我的兩台媒體播放機(IBT-1283、HD-A5)是用不同電腦(一台自己的NB、
一台別人的PC)上各自不同的帳號申請各自的金鑰來用的。

所以,沒有其它金鑰可以拿來測試1283vod以及1283pvr。

因為更早之前有把 HD-A5 的金鑰拿來給1283vod、1283pvr用,結果都不行。
要命的是:回過頭來給 HD-A5用,也變不能看了。

之後就不敢再重複申請、交叉使用了。

所以,只測出 HD-A5、IBT-1283 可看 YouTube,沒實際測出 1283vod、1283pvr 可不可以看。

apiKey 可能有「不得在不同機器上重複使用」之類的限制,我也不清楚。
目前IBT-1283、HD-A5(1073)都是刷202004版韌體,都各自用新申請的apiKey,
都可以看。但不敢拿這兩組 apiKey 在其他機器上實驗。

同機器不同韌體會不會被認為是兩台不同機器,這些,可能只有 Google 官方有答案。

apiKey 的使用似乎有它的"嚴肅性"。

apiKey 的"嚴肅性"是什麼,我也歸納不出來。

也許是?:
被認定合法的帳號,第一次申請到的 apiKey,不要重複申請、不要交叉使用,就不會有問題。


所以,1283vod、1283pvr 能不能看?

只能請你用自己申請到的 apiKey 去試了。若試出 OK 來,感謝回報給大家。


下載 2020_04 版

IBT-1283VOD (YouTube 請自測)

IBT-1283PVR (YouTube 請自測)


補充

這裡有他人申請 YouTube API Key 的經驗可參考:
https://github.com/jdf76/plugin.video.youtube/wiki/Personal-API-Keys

流程細節我並不清楚,我的流程應該沒那麼長。

感覺我比較像是亂按、亂按,多組測試後得到兩個可以用的 YouTube API Key 後,
就沒再試了。

我沒有歸納出兩組可用,其它多組不能用的原因。

所以,還是請自己申請,自己試吧。



.


3 則留言:

William 提到...

IBT-1283有機會成為外網也能遠端存取的NAS嗎? IBT-1283的NAS雖然效能差, 但聊勝於無, 如果有機會成為外網也能遠端存取的NAS, 可以成為自己的私人雲, 省下買NAS的錢.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只有PC/NB存取內網IBT-1283硬碟的經驗。外網使用,就不知道可不可以了。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IBT-1283 跑的是 Linux,也許經過甚麼設定後,它也能做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