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ZP-600T 刷澳洲版 1.9.11 韌體

.

ZP-600T 的台灣最新版韌體是 1.9.10。而澳洲的最新版則是 1.9.11 (Google:ap-360t firmware)。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澳洲版的介面,感覺就是清清爽爽的:















在台灣使用澳洲版韌體一定要設定正確的時區(GMT+8.0):

















澳洲版1.9.11 可以顯示 Bootcode版本,0017:
















但是澳洲版 1.9.11有個問題,就是透過EPG多設定幾個錄影項目(例如三個,都指定錄到USB外接硬碟 ),
在錄影結束後,並不會自動關機。

錄影完畢後出現這樣的訊息框:















這樣的訊息框應該是在「預約錄影進行中,被按下停止鍵」才會出現的。
此時,不管您選「是」或「否」,都不會關機。


如果預約單中只有一個預約項目,錄影完畢它是會自己瞬間就關機的。(但有時也不會關)

而台灣版 1.9.10 在正常錄影結束後,會出現一個關機倒數訊息框:

















倒數結束後才會關機。


本來以為澳洲版 1.9.11無法正常關機是因為錄到USB外接硬碟的緣故,
後來很努力的清出一顆640G 3.5吋硬碟來試,有重新 Formatted過,但
問題依舊(有時可關機有時不會)。

而台灣版的1.9.10則無此問題。

澳洲版 1.9.11(Build 110408) 應該比台灣版的1.9.10(Build 110303) 來的新
,卻仍存在這樣的問題,心中難免升起一個疑惑:是澳洲人脾氣比較好,
還是澳洲人比較好欺侮?
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