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ZIN-101T 的韌體

.

我沒有 ZIN-101T 的機器,而且還沒有百分之百確認 IBT-1283vod 與 ZIN-101T
是不是完全一樣的機器。

但我的 IBT-1283vod 拿來刷 ZIN-101T 的韌體,感覺不到有什麼問題。

IBT-1283vod 經修改韌體後,可以收看 YouTube、YPChen IMS。

ZIN-101T 刷修改過的 IBT-1283VOD 韌體後也一樣可以






ZIN-101T 原版韌體的下載處:

1.
http://www.zinwell.tv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test7&Category=9338
(請自行比較軟體版本/聲音/影像號碼有沒有比較大)


















2.
http://fw.zintv.tv/support.html





.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ZIN-101T 請問有這台的第三方最新韌體嗎?
我刷了貴網站的韌體 只有高雄版的可以使用!
在對岸的韌體 刷了許多版 有幾版遙控器沒有反應!! 我也不敢亂加入遙控器的碼檔案 下去刷
怕刷的碼 不對造成恢復官方韌體 也無法搖控就完蛋了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ZIN-101T 應該等於 IBT-1283VOD,所以刷高雄版可以直接使用。

很好奇,你刷了對岸的什麼韌體?

我有在 1283vod 上刷過 1073 的 amp_r10_淡水 2.1.5,但是它不含數位電視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