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20201012版 VLC數位電視頻道表 及 VB窮人錄影機

 .

事由:

台視財經、台視綜合從 2020-10-12 改以 HD(16:9) 播出。


20201012版 VLC數位電視頻道表

20201012_未來版 VLC數位電視頻道表 (預先將最後一台的民視新聞SD台改成HD)。



VB窮人錄影機 20201012_未來版  


 (因為 2020-10-12 日起,台視財經、台視綜合改以 HD 播出,只剩民視新聞台是SD。所以

推出VB窮人錄影機 20201012_未來版,就預先把民視新聞台改成 HD。只是在程式上標示HD,

錄下來的內容還是 SD 。只能期盼民視新聞台早日改成 HD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載

下載 (版面小調) new 2020.10.25


win 10 20h2  執行 VB6 Runtime Plus 2.2.exe 後可順利運行。






.




7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好~

我的作業系統是已經update到最新的windows 10
執行你的VB窮人錄影機 20201012_未來版 (new 2020.10.25)
可以順利預約錄影,很棒
想請問一下,能夠
1.在按下開始預約按鈕後不要立刻休眠嗎?
2.有機會有預約時刻表可以供每日/每周等等這樣的錄影嗎?

謝謝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原始檔已經不見了。
新功能已經沒有機會增加了。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我覺得無線數位電視很好看,有很多節目值得一錄。

我是用比特(已經消失)的IBT-1283在錄。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你的回覆!

我本來打算買DVBVIEWER PRO版本來預約錄影了
但後來有找到Linux的VLC與相關預約錄影package與指令用法,頗為麻煩,但看在不用錢份上
現在準備來用VM安裝Linux然後來預約錄影囉~

再次感謝~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多年來,我是用 IBT-1283 看/錄數位電視。
有的節目因為時間重疊而無法錄,當時是用 IBT-1283PVR 來克服(它可以同時錄兩台)
,但 IBT-1283PVR 後來故障了。為了克服錄兩台的問題,就試著寫了"窮人的錄影機"。

問題還很多,但也算堪用。就沒有再改善它了。

saber768 提到...

感謝提供撥放清單,直接下載就能用了雖然只有21台,目前23台,剩2台不常看就算了
本來用ProgDVB都會破圖停格只有聲音很困擾,用這個改善很多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

https://electronmania.blogspot.com/2022/10/20221003dvb-t.html

https://electronmania.blogspot.com/2022/10/20221003vlc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