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

用 1073/1283 媒體播放器開發 PHP 程式

.

為了讓1073/1283媒體播放器能收看大愛電視的「全球視野」節目,
必須自己寫一段PHP程式。





而 PHP 程式可以藉助 1073/1283 媒體播放器來開發。

主要步驟為:

1.
在 1073/1283 媒體器上建立 PHP、FTP伺服器。

1283---安裝完 MoServices 模組才有 PHP 伺服功能。再安裝 FTP server---vsFTPd v2.2.2。

1073---刷完 r13 韌體就已經具備 PHP、vsFTPd  FTP 伺服器。

2.
在 Linux 電腦端,用 gFTP 把 PHP 程式上載到 /tmp/www
(User:root Pass:toor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
在 Linux 電腦端的瀏覽器上輸入 http://192.168.X.X/test.php 就可執行1073/1283媒體播放器
上的 test.php 程式。(X.X為當時的實際位址)

php 程式可以很簡單,

例如:
抓某網頁的原始碼。
抓出網頁中的特定字串。
處理後,顯示在瀏覽器上。

也可以很複雜,
例如 MoServices 模組觀看網路影片的  yify.php。
 MoServices 的 YouTube 模組也是PHP 程式。


不管是簡單或複雜,當然都要依循可運行的格式來編寫。








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