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

不知 Windows 10 的 Air TV 要如何使用?

.

先前的 Air TV 經驗來自:

Android平板 + iMediaServer + rtl8188CUS 無線網卡 + ibt-1283vod 媒體播放器 + HDMI + LCD 電視。

也就是將平板的多媒體內容,無線經由ibt-1283vod投射到大電視。

使用上,還算方便。


Android平板可以,Android手機當然也可以。那,Windows 可以嗎?


在 Windows 10 上發現它可以偵測到 Air TV 裝置: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將 Windows 10 畫面投射到大電視。

iMediaServer 與 Flipps 這兩個軟體都只有 Apple 與 Android 的版本。

也許要等他們出 Windows 版本吧?

試了 Windows 版的 AirParrot ,也是連不上。



 Windows 10 本身可以設定「投射到裝置」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就是連不上:

















原因待探索...。


.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小叮噹 提到...

好像要支援wifi direct 的無線網卡才能這樣玩…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要再看看筆電上的 WIFI 有沒有支援 wifi direc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