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[實驗報告] ZP-600T 跑放在 USB 上的韌體

.

同樣用ZP-500A的 這個 install.img 檔案,


可以執行USB上的ZP-600T澳洲版1.9.11的USR目錄,















(因為是ZP-500A的 bluecore.video.lzma、bluecore.audio.lzma,因此圖中顯示的
版本號碼較舊,只要用 1.9.10的 bluecore.video.lzma、bluecore.audio.lzma 來替代,
就可以顯示比較新的版本)
 
也可以執行ZP-600T台灣版1.9.10+ibt-1283_1.9.9主程式+壹電視的 USR目錄。


但是兩者都無法關機,關機後會自己再啟動。因為無法關機所以無法測試預約功能。

ZP-500A 的 Bootcode 是14版,ZP-600T是17版。18以下的版本不能run某些韌體。

ZP-500A 、ZP-600T 應該有他們自己的硬體設定檔,所以無法像 HD-A5 那樣刷新的 Bootcode。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