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

買「有拆過痕跡」的筆電會買到什麼?

.

賣家可能是為了「避免麻煩」,對拍賣物宣稱了「有拆過痕跡」。


我才奇怪為何無人競標,最後由我以底價得標。


事後,我才恍然大悟:原來是「其他買家都比我"精"」。


收到這台「有拆過痕跡」的筆電後才發現:它沒有USB及音效板卡。


它的C殼貼著「有繪圖獨立晶片」:















但拆開後,基板上並沒有「繪圖獨立晶片」:
















我認為:這是一台機板被調過包的「有拆過痕跡」的筆電。


沒有USB及音效板卡,在外觀上,用目測就能明顯看出。


調包過機板、目測明顯缺板卡。是我我缺錢我也不敢拿出來賣。






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