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

r13韌體如何設定開機即繁體、時區+8 ?

.


r13開機的介面預設為英文,時區預設為+4。


很久以前就想改,但都把焦點錯放在 setup_menu 目錄下的 各個 .rss 檔。

每次看都覺得頭昏腦脹,每次都敗陣下來。


直到最近才學會用 linux 抓一天內新變動(有寫入)的檔案。


所以才能縮小範圍抓到「嫌疑檔案」。就是 dvdplayer 目錄下的 Setup 檔案。


果然,將設好繁體及時區+8的  Setup 檔 copy 出來,置入 r13 韌體。之後,刷機後

第一次開機就預設為繁體,時區預設為+8 了。


整個機制應該是這樣的:


開機後,機器由主程式 DvdPlayer 接管, DvdPlayer 依  .rss 顯示介面。

使用者的設定則由   DvdPlayer 主程式紀錄並存放在 dvdplayer 目錄下的 Setup。


可惜    DvdPlayer 主程式的 SOURCE 沒有開放,要不然,1073/1283 的韌體

不知會被改得變多精彩。


1283、1283pvr、1283vod、r13 的    DvdPlayer 主程式都不相同,不宜任意置換。



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