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

1283_2019_03 韌體 (IBT-1283/PVR 適用)

.

1283_2019_03 、1283pvr_2019_03 韌體,IBT-1283/PVR 適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檢查點

先刷 1283_2019_03 或 1283pvr_2019_03 韌體。

下載網頁。

刷完後,可看 CNN 10、民主不能等 Democracy Now、老扣扣電影、香港電台。


第二檢查點

如果發現 MoServices 線上安裝不正常,就不用線上安裝了。先刷好韌體,再用
「覆蓋 usr 目錄」的方式來達到收看 YouTube 的目的。

 p002.zip 下載

內容為:
p002.sh
usr.zip
readme.txt

請在 Linux ext3 下將 usr.zip 解成 usr 目錄。


p002.sh、/usr
放到 USB 的根目錄 (USB format成ext3。NTFS、FAT32 都不行)。

(平常多練習 Linux,這些都不會是問題。這裡有簡單好用的 Puppy Linux)

ext3 USB 插入媒體播放機。
切到
/tmp/usbmounts/sda1

/tmp/usbmounts/sdb1


6.
執行
chmod +x p002.sh
./p002.sh

它是把一台ibt-1283可以看 YouTube 的 usr 目錄 copy覆蓋到不能看的機器上。
會有一大串訊息,不用管它。

(在copy覆蓋過程中,可能把某些失落的連結補了回來?至於實際狀況的細節為何?
我並沒有深入去研究)

最後看到 #,輸入 reboot,按 enter ,重新啟動後, 就看到 YouTube 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 Yahoo Weather 已經失效,可以經由 << -->  Modules --> 找到  Weather Yahoo 把它刪除。

因為在覆蓋過程,PHP 功能也恢復了,所以 大愛、中央社、abc  世界新聞也能看了。



2019-04-26 發現 

中央社不能看了,因為它也改用 https 了。(1073 的 r13 韌體可以看)





.

1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 如果是 無法使用linux的板友
可以請板大做一個已經「覆蓋 usr 目錄」
能夠直接看YouTube的韌體嗎?
謝謝您!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有時會遇到某語系youtube檔名會無法播放,因此他們有
持續在更新youtube模組。

所以最佳的狀況是:俄國的線上更新恢復正常。

usr 覆蓋只是因應目前線上更新異常的暫時性變通。只能做到這樣了。


匿名 提到...

恩恩 了解 謝謝!
這樣看來 只能先放棄了
等待他的更新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可以ftp進IBT1283嗎?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
從 MoService 的 Mo Menu 安裝 vsFTPd v2.2.2
ID:root
密碼:toor
就可 login。

vsFTPd v3.0.2 的login密碼不知。


William 提到...

自從電腦由Windows 7升級到Windows 10後, 在網路的芳鄰就看不到IBT-1283的網路硬碟(NAS), IBT-1283的FW也更新到1283_2019_03仍無效, 請問該如何設定才能看到, 還請前輩們指點.

William 提到...

網路的芳鄰是有看到Realtek Embedded UPnP Render(IBT1283)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可能是XP之後,網路安全規格提升,IBT-1283與Win7、Win10的
網路芳鄰式的連線變複雜。我沒有順利連線的經驗可分享。也不知要用什麼密碼login。

如果重點是在:IBT-1283與電腦間檔案的互傳,可以在
IBT-1283端安裝 vsFTPd v2.2.2。
電腦端用 FTP client login: root toor,就可很方便
的進行檔案互傳。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研究一下,有找到 Win10 存取 IBT-1283 硬碟的方法:

https://electronmania.blogspot.com/2019/04/windows-10-ibt-1283.html

William 提到...

謝謝ElectronMania的回覆, 不過我對Linux不熟, 請問哪裡有教IBT-1283如何安裝vsFTPd?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在 MoMenu 下,可以安裝 YouTube 模組,也可以安裝 vsFTPd 模組。

William 提到...

太棒了, 可以了, 大感謝.

sss591029 提到...

請教大大一個問題,我使用手機當基地台用WiFi 連接1283,為什麼每次開機時無法自動連接手機網路,都還要重新輸入一次密碼才能重新連線,有什麼方法可以讓1283開機時自動去搜尋已經連線過的網路連線呢?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沒有使用 1283 連接手機再上網的經驗。

目前是 1283 --> USB 無線網卡 --> 無線 AP --> 數據機 --> 中華電信,
1283 關機/開機後,都是自動上網。


sss591029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sss591029 提到...
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