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

[1073/1283媒體播放機] 大愛國際新聞變不能看

.

2016-07-21 上午,大愛國際新聞有四則更新的標題,但是都不能看:


















在 PC 上,則都能看。





後來檢查它的原始檔,發現可以看的 .mp4 檔案,都是這樣的格式:
href='http://vod.daai.tv/news/2016C/20160720_15306.mp4'

而四個不能看的 .mp4 檔案,都是這樣的格式:
href=' http://vod.daai.tv/news/2016C/20160720_04.mp4'

發現沒?在四個不能看的格式中,http 前,多了一個空格。


多一個空格,對PC而言,當然不是什麼問題,甚至可以說:問題不存在。

但是對於要先用PHP進行解析後才能看的1073/1283媒體播放機而言,就變成無法辨識了。

修改1073/1283媒體播放機的 PHP 解析程式,相信是可以克服的,只是所有已安裝的人都得跟著更改。

想來想去,第一方便的辦法,應該是請慈濟端看能不能恢復成原有的格式?


感恩喔~









解決辦法

除了等待慈濟端將國際新聞的http前頭的空白拿掉之外,也可以自行處理:

就是在PHP解析程式的這兩行之間:

$m2 = str_replace("'","\"",$m2);
$p_string .= $m2;

加入拿掉空白的命令即可:

$m2 = str_replace("'","\"",$m2);
$m2 = str_replace(" http","http",$m2);
$p_string .= $m2;




隔天的補充

21日晚間,新增加的國際新聞項目,http前的空白已經拿掉。因此不用修改
PHP解析程式就可繼續收看。

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