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

人人皆可成功的漢化 Linux 四步驟

.

漢化 Linux 四步驟

選對版本,人人皆可經由四個步驟來漢化 Linux。(是的,您也能成功)


這四個步驟是:

1.
先設定 zh_TW

2.
拷貝繁體字型

完成以上兩步驟,就可以用免錢的 Linux 開始瀏覽繁體網頁。


3.
安裝 gcin 輸入法 (注音/漢語拼音...等)

完成以上三步驟,可瀏覽繁體網頁、可輸入繁體字。


4.
系統繁體化

系統、網頁不會出現□□□□。



想要藉4個步驟成功漢化 Linux,可以找舊版的 Puppy Linux 來練習:

5.7.1
http://electronmania.blogspot.tw/2014/09/precise-puppy-linux57112.html

6.0.2
http://electronmania.blogspot.tw/2015/02/puppy-linux-gcin-tahr-60210.html


新版的 7.0.1 則還有問題
http://electronmania.blogspot.tw/2016/05/ubuntu-1604.html

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