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

ZP-600T 的後代?ZP-660i

.

IBT-1283PVR 內部機版印的是 ZP-660i :



















插卡式的雙 tuner 機版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台灣市面上雙 tuner 機上盒似乎只有幾種(國外較多),而 IBT-1283PVR 也已經停產。

也有人說,要「雙 tuner 機上盒」買「兩台一千三百元的可錄式 HD 機上盒」不就好了?
買三台立刻就變成「參 tuner 機上盒」。

想想,也沒錯啦,只是要多買一兩顆硬碟,也算是一種解決方案啦。



.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這一台機器最大的敗筆就是1282DD 的散熱片太小,又沒有主動式的風扇去將熱氣排出,造成機器的穩定性很差...極差.

目前已經動手將原廠小散熱片換大,散熱片再增高將熱導到上蓋,開機10分鐘上蓋就可達45度,穩定多了.

這台機器軟體 BUG 多,還久不更新,硬體設計更差,這種廠商還一直推出類似的新產品騙錢,不可取.

ElectronMania 提到...

完全Open Source的媒體播放機才能符合大家的期待,期盼這樣的機器能早日出現。